力克·胡哲的结婚照。

 

邵希雯/ 基督日報記者

2012/8/21

 

澳洲勵志佈道家、沒有四肢的力克·胡哲Nick Vujicic)一直活躍地見證神在
他生命中的奇妙作為。近日,力克在其臉書上貼出一張妻子懷孕的超聲圖,
見證神的又一個偉大的祝福。

圖片中,胎兒的初形已清晰可見。力克寫道,「我和妻子將會有個孩子
了!!我妻子懷孕13週了!神真好!!」


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在臉書上轉貼或送上祝福。網友Kathleen Foster
說,「真爲你們感到興奮!!!你們的寶貝是從神來的祝福!願神使你
們的家充滿很多漂亮的嬰兒!孩子是耶和華賜的產業。」

網友Dianne AtkinsYany M Rodas則回憶了曾經參加力克佈道會,聽他
說想要結婚生子的願望。

Dianne說,「我記得28日你在馬鞍峰教會對我說,如果主允许,你多
麼希望有一天你能夠結婚生子……哇,現在看看吧,你結婚了並且有了
一個即將出生的孩子。」

Yany說,「大約8年前,我在美國加州帕薩迪納市的Lake Avenue教會聽
你說,你禱告求神給你一個妻子。
神給了你妻子,並且現在要給你一個
兒子。神對尋求祂的人發慈愛,阿們。


力克和亞裔妻子宮原香苗(Kanae Miyahara)與今年2月份結婚。在渡蜜
月期間,力克曾表示盼望將來能夠有孩子,並曾透過網絡電視節目分享
說,「我已經等不及要成為一個父親,我將和我的孩子擁抱、玩耍……

力克同時還透露,他的新書《勢不可擋》(Unstoppable)將於40多天後
發佈。力克之前的一本書《人生不設限——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
Life Without Limits: Inspiration for a Ridiculously Good Life)激勵了全
球無數的讀者。

延伸閱讀:
感謝上帝!林書豪榮登全美前5傑出基督徒運動員
〔食記〕台北西門-道地平價的祥發港式茶餐廳
性感提伯 上帝選的四分衛
黑人體操冠軍道格拉斯將出書 “她比奧運金牌更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