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ilds-prayer-ken-gimmi.jpeg    

如果您想成為基督徒,請做以下簡單的禱告:


親愛的上帝,我承認:我在祢面前是一位有罪的人。我現在願意悔改歸向神,願意成為一位基督徒。我願意相信:耶穌已經為我的罪而在十字架上受難犧牲,使我的罪能夠透過相信耶穌而被祢所赦免 。我也相信耶穌死後的第三日,祢的大能已經使祂從死裡復活。我現在願意邀請耶穌進入我的生命, 讓耶穌成為我生命的救主,使我在祢面前能成為一位無罪的義人,能成為祢的兒女、得到祢所賜的平安及祝福、得到永恆的生命。謝謝祢聽我的禱告。我在祢面前這樣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的聖名所祈求。阿們!

然後建議您去買一本聖經,並且去找家裡附近的教會,在神的家中成長茁壯喔! 願上帝祝福您!

延伸閱讀:
「鋼絲大王」橫越大峽谷 感謝主穩定鋼索
你今天生氣了嗎?
想要許願嗎? 許願樹幫你達成心願!
Super Junior圭賢在教會唱歌

標籤,tag: Hillsong,敬拜讚美,詩歌,教會,英國教會,倫敦 教會,基督教,家,團契,小組,Hillsong,Hillsong教會,聖歌,決志禱告,禱告,禱告詞,有人在為你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