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2012-08-13 17:11 台灣醒報/莊瑞萌

 

牙買加短跑好手博爾特(Usain Bolt)在本屆倫敦奧運勇奪200公尺與100公尺短跑兩面金牌的,在風光奪牌榮耀之後,他在社群網站上說:「上帝派了全世界最棒的教練給我!」他更感性地說,「(這些金牌)沒有上帝,一切都不可能發生!」

 

博爾特是位虔誠的基督徒,他也是史上連續奪下兩屆奧運兩百公尺金牌的第一人。 博爾特在本屆倫敦奧運奪下兩百公尺金牌後,他的推特帳戶每分鐘湧入八萬次推文恭賀他奪牌,事後,他除了感謝粉絲,也首度在推特上寫下:「我要感謝我的教練米爾斯,上帝派他出現在我生命中;我更要感謝上帝,因為他賜給我一切,沒有祂,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

 

博爾特上周日也以963再度打破一百公尺短跑奧運紀錄,奪下本屆倫敦奧運一百公尺金牌。連遠在牙買加總理辦公室的牙買加女總理米勒,也與其他賓客透過電視轉播觀賞自家子弟兵在英國的比賽,而且她還在選手進入準備區時邀請眾人一起禱告,結果事後終於看到牙買加選手分別奪下本屆奧運一百公尺金、銀牌。

 

米勒總理興奮的表示,「感謝上帝幫助我們的選手!感謝天父的慈手一路不斷地引導我們前面的道路。」

 

英國《每日電訊報》體育主編海沃德因此撰文表示,「他的天分令人無法置信,當今跑最快男人正在創造歷史,這只有他辦得到。從東到西,從中國到倫敦,博爾特讓奧運變成他自己的舞台,他在奧運競技場上展現他的特質,讓世人見識到他猶如貴族般的跑步風格。」


延伸閱讀:
NBA球星Kevin Durant:受洗後我變得更積極正面
壁畫「最後的晚餐」 台南版改吃包子
抗愛滋20年 魔術強森感謝上帝
矇著眼,反而走得比較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