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探訪肯亞,看見他們只能以「樹脂」及野果裹腹,心痛萬分,希望大家能夠捐助孩子,幫助他們活下去。(圖:台灣世界展望會)

 

 

田偉 / 基督日報記者

華語天后蕭亞軒日前靚麗獻聲林書豪台灣佈道會再次宣告自己的信仰。
蕭亞軒是非常渴慕愛的人,痛失母親後,她從耶穌的愛得到安慰,並告白耶穌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愛;從此,她願被主使用,用歌聲傳頌主愛。

蕭亞軒是如何成為基督徒的?吳建豪與馬正遠是她跨入信仰大門的兩位最重要的人物。蕭亞軒自小受台灣民間宗教的影響,有事求神拜佛,對福音很抗拒。吳建豪向蕭亞軒傳福音長達兩年之久,她都無動於衷。

蕭亞軒最愛的母親患癌後給她巨大的打擊,很多歌迷替她媽媽拜偶像祈福,她也在心中向「神明」祈求,许願說只要母親康復,她必用更多公益活動來加倍報答,沒想到最後母親仍不敵病魔與世長辭。


離別母親後,蕭亞軒痛心疾首,感覺天塌下來,失去了人生的支柱。她開始用不盡的自責來麻痹自我,將母親的離世都歸咎於自己沒有拿出足夠的誠意感動神明。

看見蕭亞軒內心深處的傷痛後,吳建豪帶著愛心用聖經的話語來安慰她,向她傳耶穌的福音。吳建豪對蕭亞軒說,雖然母親不幸辭世,但神慈善的雙手一直沒有離開她,耶穌才是愛的源頭,不要失去認識祂的機會。

聖靈藉著吳建豪在蕭亞軒的心中動工。蕭亞軒事後回憶說,非常感激吳建豪無微不至、恒久忍耐的關愛和見證。特別是在蕭亞軒最需要人關心的時候,吳建豪經常來家探訪,用禱告和勸慰讓她心靈得以滿足。

蕭亞軒見證說,從吳建豪身上看到耶穌無條件的愛,這種生命流露出的愛深深觸動她的心靈,彌補失去母愛後的傷痛。「既然有這麼美好、偉大的愛,我還等什麼呢?」她說。

在吳建豪的介紹下,蕭亞軒在加州接受著名美籍華裔牧師馬正遠的洗禮成為基督徒。蕭亞軒說自己出生在民間信仰背景的家庭,沒想到轉變成基督徒。馬牧師隨後說,「蕭亞軒,你接受主的愛後,就成為新人了。」

蕭亞軒分享受洗見證時說,「自母親去世後,我拼命尋找無止境的愛,後來藉著吳建豪與馬牧師,我終於找到了!耶穌就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愛。」

受洗後的蕭亞軒從信仰中找到力量,幫助她在事業上不斷進步。她見證自己在為新專輯寫歌感到疲憊時,就向神禱告求智慧,結果創作靈感源源不斷,狀態最好的時候一個晚上能譜出兩首曲子。


除了演藝事業突飛猛進,蕭亞軒的價值觀也發生改變,她說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用歌聲安慰更多心靈痛苦的人,帶給他們平安與喜樂。

生命煥然一新的蕭亞軒也開始從關懷身邊的人做起,竭盡所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幾年前,蕭亞軒隨台灣世界展望會到肯尼亞展開8天的關懷之旅,與當地人一起在野地尋找食物、挑水、挖水塘、搬運食物和牧羊等,深深體會到乾旱、飢荒對飢餓兒童帶來的影響。

蕭亞軒深有感觸地表示,她在非洲之行才真正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這句經文的意義。
 

蕭亞軒與肯亞當地人一起勞作,深深體會到乾旱、飢荒對飢餓兒童帶來的影響。(圖:台灣世界展望會) 

原文標題為:
華語天后蕭亞軒:耶穌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愛

遊戲 小遊戲 遊戲推薦 猜猜猜 猜謎 解謎 好玩遊戲 謎題 益智遊戲 互動遊戲 猜猜看 大腦 知識 智力遊戲 邏輯 推理 謎題 看圖猜
延伸閱讀:
林育群日本爆人氣 稱主愛是奇異恩典

〔食記〕台北西門 道地平價的祥發港式茶餐廳

戀愛中好多問題?牧師來答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