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圖片來源: http://www.sinaimg.cn/ent/v/j/2007-09-03/U1343P28T3D1700372F326DT20070903111805.jpg)

Super Junior的成員,曾與劉德華合演電影《墨攻》的崔始源在10月底悄悄抵達香港,參加由牧師好友Jaeson Ma所主辦的"反轉惡習熱愛生命"佈道會,吳建豪、香港饒舌歌手歐陽靖以及鐘舒漫(超級偶像三鐘舒淇的姐姐)等也在此次活動中現身。

歐陽靖在晚會中分享自己以前創作歌詞
時常會使用髒話,但後來感受到這樣對年輕人會有不好影響,因此決定不再使用。而吳建豪則是分享自己從沉淪慾海到婚前守貞的心路歷程。

版主註: 崔始源出生於一個基督教家庭,父親是南韓第二大超市的社長(董事長),母親是個位高權重的外交官。 他因為常常對身邊的人傳教而被稱為"崔牧師"。Super Junior的隊友"花美男"金希澈(無神論者)雖曾抱怨他傳教已經到了無孔不入的程度
但也誇始源是個永遠真摯,即使是心靈設防的人,也會漸漸的被他打動,完全信服於他。以下為崔始源傳教的有趣故事:

1. 希澈和始源有一回在節目上談遇鬼的經驗,始源說他爸爸的教會有一個人被鬼附身,在牧師幫他趕鬼後,那人就回復正常了
希澈:"講了半天還不是要我們信上帝嘛!"
始源:"我只是要說教會會使人得祝福嘛!"
希澈: "你是說我過去都活在詛咒中囉?"
始源不好意思地用微笑回應
 

2. 在一個叫做Relay Talk的節目中,13個Super Junior成員都要以接力的方式,寫一封信給下面一位成員。始源下一位剛好是希澈,他將信拿給希澈,並對希澈說:"我是很誠懇的寫下這封信,請你不要用開玩笑的方式來看待"
希澈(不祥預感):"不會又是寫些<願你活在上帝的祝福中>之類的話吧?!"
始源微笑著退場。

希澈好奇地打開信,看完後深深嘆了一口氣,以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回應:"始源啊始源,我尊重每一個人都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但你也太超過了吧。我都已經告訴你我是無神論者,你又寫<願你活在上帝的祝福中>幹嘛?"

3.
在《春天的華爾茲》拍攝現場,他也會利用拍戲空當向對手戲的女演員傳播教義:“姐姐,信教吧,信耶穌得永生……”

4.成員們在綜藝節目中模仿他每天早上一邊唸聖經一邊喝咖啡的帥氣模樣

5. 他在官網對歌迷的留言:
好久不見 儘管只是簡短的文字也想問候我們的家人們是否安好 ^^
沒發生什麼奇怪的事吧? 日夜溫差變化很大 大家一定要小心別得感冒..

在香港的日程結束後,我和久違的家人們去度假回來了^^.
託各位的福 度過了很愉快的時光^^!


其實 我有想給各位看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3kZ6wBoqTk
我個人很尊敬也很喜歡的牧師出了以愛為主題感恩專輯 ^^


我們的家人們 大家! 看了這影像會產生很多感想就好了^^
再說一聲 好想見到大家,大家要小心別感冒喔^^


6. 歌迷在機場追逐,他用中文叮嚀歌迷: "你們...一定...去教堂"
短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Y9X2vE8tFA/

 

延伸閱讀:
Super Junior始源和東海在台灣的感人故事
東方神起UKnow允浩拜託警方寬大處理投毒嫌犯
PTT網友口中「用生命搬家的男人」 竟然曾經是……
大地震中失去雙腿和孩子 廖智舞出新人生

經文馬克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