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

中國時報【葉宜欣/台北報導】

 

南韓超人氣天團Super Junior-M(SJ-M)來台會粉絲,七位團員現場大放送,不但在演出途中走下舞台,貼近觀眾席,還在見面會上演唱包括《Super Girl》等12首曲目,來自台灣的Henry更自彈自唱周杰倫〈安靜〉一曲,展現與台灣歌迷零距離的親和力。

 

SJ-M五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不同一般韓國藝人常以播放MV、玩遊戲等橋段充場面,光舞台燈光音響、3D立體影像特效等設備,耗資三百萬。SJ-M和粉絲玩「音樂大風吹」遊戲,與優勝歌迷「愛的抱抱」,玩輸的歌迷也能和他們握手。

 

團員苦練台灣當紅流行歌曲,包括周覓演唱汪佩蓉的〈只要你快樂〉、圭賢演唱蕭敬騰〈原諒我〉,以及厲旭演唱飛兒樂團〈我們的愛〉等,東海更將傑森瑪耶茲的〈I’m Yours〉一曲改編為舞曲版,韓庚也秀出hip-hop獨舞,引起粉絲尖叫不斷。始源演唱中文福音歌曲〈Happy Day〉,歌詞唱道:「神啊,你洗淨我的罪」,但他發音不準唱成「親親我的嘴」,反讓歌迷臉紅心跳。

版主註: Happy Day為約書亞樂團最新專輯的歌曲,完整歌詞如下:

在最偉大的那一天 從死亡中
你拯救了我
來歡呼 耶穌祂活著
空十字架和空墳墓
勝過死亡 永活的生命
來歡呼 耶穌祂活著 祂活著
Oh happy day happy day
你洗淨我的罪
Oh happy day happy day
生命完全改變
永遠不再一樣

當我站在你面前

我終於 完全得自由
我屬你 耶穌你屬我
止不住 平安喜樂
在世上 痛苦將過去
來歡呼 耶穌祂活著 祂活著
喔 何等奇妙恩典
何等榮耀作為
主你拯救我
喔 何等奇妙恩典
何等榮耀聖名
耶穌



相關文章:
Super Junior始源和東海在台灣的感人故事
[真情部落格專訪] 巫啟賢 屬靈的火爆浪子
東方神起UKnow允浩拜託警方寬大處理投毒嫌犯



標籤,tag:韓流,韓星,Super Junior,SJ,SuJu,崔始源,墨攻,My Lady,Sorry Sorry,始源,Siwon,藍寶,基督徒藝人,新聞,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