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題請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答案,在最下方有詳細解答喔!

 

1.    如果你所愛的人做了一件非常蠢的事,你會:

  (A)  生氣地責罵他 à到第2

  (B)   客觀地告訴他,他哪裡做錯了 à到第2

  (C)   不會責怪他,趕緊幫他善後 à到第3

 

2.    你對於選擇工作的態度是:

(A)  哪裡有較好的待遇,就去哪間公司 à到第4

(B)   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公司,然後一直待在那裡,就算之後有看到更好的工作機會,也可能因為已經對公司有感情,而不想離開 à到第5

(C)   懶得動來動去,會一直待在一家公司 à到第4

 

3.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如何:

(A)  即使對方已有男女朋友或已婚,仍會不死心地追求 à到第7

(B)   願意為對方做牛做馬 à到第7

(C)   即使知道對方會背叛自己,仍舊去愛對方  à到第6

 

4.    在工作上,怎樣的老闆會讓你願意對他死忠:

(A)  能幫助我不斷升遷,或幫我加薪的老闆 à你是猶大

(B)   很關心我,體諒我的老闆 à你是施洗約翰

(C)   能力比我強,讓我很佩服的老闆 à你是施洗約翰

 

5.    當自己的夢想很難達成時,你會:

(A)  即使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達成 à到第6

(B)   我相信我有足夠的能力,只要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達成我的夢想的 à你是約瑟

(C)   改選一個比較容易達成的夢想 à你是猶大

 

6.    在人群中,你總是:

    (A)  那個最受矚目的領袖 à你是耶穌

    (B)   在領袖旁邊幫助他的人 à你是施洗約翰

    (C)   現在似乎不起眼,但是我相信我有一天會成為領袖 à你是約瑟

 

7.    如果今天你在戰場上,對方身型壯碩,武器精良,你會:

(A)  有必勝的信心,挺身而出為自己的國家而戰 à你是大衛

(B)   先靜下心來,想想有沒有不用正面對決的策略 à你是雅各

(C)   趁夜黑風高時偷襲敵軍 à你是雅各











延伸閱讀:
幽默小故事:誰先吃煎餅?
矇著眼,反而走得比較遠?
PTT網友口中「用生命搬家的男人」 竟然曾經是……
大地震中失去雙腿和孩子 廖智舞出新人生

圖解聖經.jpg

 

 

標籤,tag: 心理測驗,趣味測驗,聖經,聖經人物,聖經故事,心理測驗遊戲,愛情心理測驗,性向測驗,愛情測驗,心理測驗愛情,九型人格測驗,超準心理測驗,心理測驗題目,測驗,心裡測驗,心裡測驗題目,測驗遊戲,心理測驗前世,星座配對測驗,2010超準愛情心理測驗遊戲,超準心理測驗遊戲, 心理測驗小遊戲,心理測驗異性緣,心 裡測驗,免費心理測驗,愛情心理測驗遊戲, 人格測驗, 聖經經文查詢,聖經查詢, 台灣聖經網,聖經密碼,信望愛聖經資源中心,聖經金句, 聖經靈修版,聖經網,網路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