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成員東海(上圖左)和始源(上圖右),因為接拍台灣偶像劇「華麗的挑戰」而來台居住幾個月。在他們忙碌的工作之餘,發生了一個感人的故事,以下是東海寫給歌迷的信(由歌迷夏婕將信翻成中文)

 

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東海。現在正在台灣認真地活動中。和成員們一起努力地活動,也和始源一起為了拍《華麗的挑戰》而努力中…

 

今天凌晨12:30和成員們做完每日的聖經功課後,與始源一起回房間的路上碰到了一個男人在獨自喝酒。所以問他為什麼要一個人喝酒…他說自己現在患上了咽喉癌。就這樣一起聊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他說醫生會在43日告訴他生死與否:是失去生命,或是接受手術。所以他說自己現在非常傷心辛苦疲倦和害怕。

 

我和始源說把正在喝著的酒給停下,把手上拿著的煙給放下,一起來祈禱吧。Michael說上帝也不會知道的,祈禱也沒有用。說自己將不久於人世。就用煙酒來度日吧。但我和始源說我們一起去教會祈禱吧,只想著那些好的想法,摒棄掉不好的想法。Michael說(你們說的那些)漂亮話,好想法… 誰都會說。雖然非常感謝我和始源,但我們不是他,不會理解他那種心情。

 

所以我對他說起了過世的爸爸。我的爸爸也得了癌症。3年時間內一直都在接受治療,但是爸爸還是去尋找上帝,做了上帝的兒子。(他真的是基督教徒。)我撒謊了…說(爸爸)依然還健康… 所以,(讓Michael)祈禱並戒掉煙酒。

 

Michale的眼睛裡充滿了恐懼,連力氣都喪失了。我想要給這樣的Michael予希望,真的。我覺得自己是抱著希望Michael以後可以成為健健康康,能和我們一起吃飯的朋友的心情而給他希望所撒下的善意謊言。他是個實現過很多事情,幹活很認真,也獲得很多認可的Michael

 

雖然他一直讓我們回去休息,但我和始源都沒走,而是繼續留下來和他說話。Michael在我們面前丟掉了煙和酒。Michael說感謝我們和他說了那麼多好話並給他希望,說會祈禱並只想些好的想法。腳步很沈重…說家裡面妻子在,現在太晚了,所以我們就讓他來我們家住。Michael說不用了,遇到我們兩位那麼好的朋友,還有遇見Super Junior真的非常幸福和感謝,又說要請我們吃晚飯。

 

我想如果我們路過時只是打個招呼的話,可能Michael會比現在抱著更加不好的想法、否定自己的想法吧。擦肩也是緣分這種話…不只是單純存在的而己。我們為能成為別人希望,給予別人勇氣的上帝的兒子而自豪。雖然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但是只要稍微往旁邊,往後面看看,伸出手就能給別人予巨大的希望和幸福。不要因為不認識就直接走開,互相微笑著打招乎,如果(對手)沒有先招呼,那就先走過去笑著打招呼吧。對方一定會很開心,沒准會成為獨一無二的朋友呢。

 

請誠摰地祈禱吧,為了Michael43日是出結果的日子。祈禱著Michael可以健康,不要黑暗,而是光明地照耀Michael的道路。

 

另外因為這文字都是韓文,我的英文又不好,中文也還不流暢。如果有看到這些文字又能翻譯的人,請幫忙翻譯,並一傳十十傳百,讓更多的人可以看到這些文字,哪怕花30秒為Michael祈禱吧。

 

成功,金錢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東西另有所在…感謝今天再讓我得到鍛鍊的上帝。還有每天都引導成員們和上帝更加接近的始源,也想對你說謝謝。

 

Good Night, Michael

 

版主註: 最新消息是Michael已經開刀,也很順利,請大家繼續為他禱告。也很敬佩始源和東海,工作那麼辛苦,半夜看到一個不認識的人在煩惱痛苦,卻願意為他停下腳步。謝謝你們的愛心!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Super Junior始源一號召 少女時代,2PM,2NE1同禱告
Wonder Girls先藝 棄11年星夢伴夫傳教
大地震中失去雙腿和孩子 廖智舞出新人生
白人夫婦卻生出黑人女嬰--真相是?

圖解聖經.jpg

 

標籤,tag: SNSD,少女時代,少時,2PM,2NE1,Super Junior,Sorry Sorry,SJ,SuJu,U,墨攻,崔始源,Siwon,始源,SNSD Tiffany,SNSD Yoona,允兒,SNSD Sooyoung,SNSD Hyoyeon, 2NE1 Minzy, 2PM Taecyeon,韓劇,韓星,韓流, My Lady,男版灰姑娘,我叫金三順,泰國紅衫軍,泰國旅遊,泰國暴動,泰國動亂,東海,華麗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