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上月31日受洗歸入基督(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20130606  (本文節錄自蘋果日報和青年日報報導)

 

27歲的郭采潔與楊祐寧交往1年,因楊祐寧是基督教虔誠教徒,2人相戀後更頻繁地接觸教會,受到藝人好友徐佳瑩受洗的感動,上月31日郭采潔也在真理堂受洗,正式成為基督徒。郭采潔說,「受洗那天,我很像跟上帝結婚,也像成為祂的孩子」。



 

信主後心中平靜

剛受洗的郭采潔也被問到信主後的感覺,她說:「以前都是一個人要面對所有的事,只要事情沒有照著自己想的走,就會有很多的負面想法,但是受洗後,感覺不再是一個人,什麼事都有主依靠,心中特別的平靜,真的很不一樣!



 


擇偶以父親為標竿


她那天講感念文,是對著爸爸講:「人生好幾個重要場景都關於他,1個是我小時候拿獎回去,他說永遠不要驕傲;再來是媽媽走的那天,我們在急診室外抱在一起哭,他說沒把媽媽照顧好;另1個場景我們倆躺在床上,看著對方入睡;還有一次,我說我想吃什麼,他立刻衝去買。其實這些都是我選擇另一半的高標準。」

受洗當天她邀了眾多親友觀禮,「連平常幫我開車的司機都邀來,觀看受洗的人應該比我婚禮還多」。講到婚前性行為,她大笑說:「無關乎宗教,這件事本來就需要被保護,不要再用這件事情來檢視基督徒了。我們人是軟弱的,所以我們需要禱告,我們需要認罪。」 



延伸閱讀:
林育群日本爆人氣 稱主愛是奇異恩典

戀愛中好多問題?牧師來答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