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其德(左)在受洗儀式中禱告分享福音

 

 

洪其德(前)在牧師的協助下,接受受洗儀式。張桓誠攝

 

2011 0523日 蘋果日報

江祥綾台北報導

 

35歲洪其德3年前在墾丁酒駕撞死洗碗婦後,與母親關係陷入冰點,上月在好友小馬介紹下加入信義區某教會,昨天上午也正式受洗為基督徒。洪其德受洗後感動得淚流滿面,他除了邀請母親出席,也在台上當著眾人的面向母親懺悔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不會再犯了。」連小馬在台下也感動得直掉眼淚。

 

洪其德酒駕肇事後重挫演藝事業,目前在「大丈夫」燒烤店工作,月薪約4萬多元。他上月透過小馬介紹認識教會,前後去了3次,都在教會感動得痛哭流涕,昨他說:「我犯過很多錯,他們(教友)不但沒有責備我,還給我很多鼓勵。我從小沒有兄弟姊妹,很多事情都悶在心裡,沒有正常宣洩的管道,在這裡大家都會鼓勵我。」昨受洗儀式上除了小馬,還包括高怡平及外交部前部長錢復的夫人田玲玲在場參與見證。

 

自發性酒駕宣導

 

洪其德說,平日除了工作,每月也自發性的到南投地檢署做酒駕宣導,但最想做的仍是打破與母親疏離的關係。他透露:「主要也是聽了東方比利之前得血癌後,講到跟他家人的關係,我之前犯了一些錯,家人對我難免有不諒解和誤會,我希望能用不同的方式跟家人互動,媽媽聽了很高興,看到我慢慢在改變。」連小馬也說:「我得到了救贖,為什麼小其(洪其德)不能得到,他現在是教會新生的寶寶,希望在教會的保護下,能看到他慢慢地站起來。」

 

燒烤店打工 月賺4萬元

2008/2 酒駕釀大禍:
11日凌晨因酒駕在屏東墾丁高速追撞騎機車阿嬤,她當場喪命,以330萬元達成和解

2008/4 包子店復出:
他因酒駕撞死洗碗婦遭戎祥包子店辭退,4月又復出包子店籌賠償金

2009/8 飯糰店收攤:
2004年在墾丁開「紅孩兒」飯糰店,因不景氣收攤,賠15萬元,改到朋友燒烤店幫忙,月賺2萬元

2010/3 燒烤店乾股:
在朋友的「大丈夫」燒烤店幫忙外,還插乾股台中「泰霸」燒烤店,月收入約4萬元

2010/11 燒烤店工作:
退出台中「泰霸」,專心在台北、台中的「大丈夫」燒烤店幫忙,月收入約4萬元

 

延伸閱讀:
紀文惠9月嫁導演 甜蜜稱:就像程又青和李大仁
呂冠緯:從準台大醫師到網路教育平台執行長
「神木與瞳」黃美珍 走出自己的世界
壁畫「最後的晚餐」 台南版改吃包子

 

標籤,tag:洪其德,酒駕,燒烤店,大丈夫,受洗,基督,高怡平,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