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8號及20

電話:(08)889-9608


主觀評分 (最高五顆星,一顆星:,半顆星)

食物美味度:★★★★☆

環境舒適度:★★★☆

癡癡等待指數:★★★★★

 

話說這家位於恆春大街上的小杜包子,之前幾次開車經過都大排長龍,因為我並不特別愛吃包子,再加上覺得很多名店都名不副實,就沒有想要試的慾望。


 

 

但是這次因為同行朋友強烈地想吃,還說它的起士包在網路上風評很好,我就決定姑且一試吧。

 

剛到時,很興奮地衝到櫃台去,看到好多新奇的包子口味。

網購美食
黃金炸豬排.jpg

 

過了一會兒,才發現要先抽號碼牌。我們的號碼還有一百號就到,我想大概等個半小時就會到了吧。這時,很多人在櫃台附近等待。




 

 

等的同時,也順便看一下小杜包子的故事。


 

 

過了一會兒,我們發現了另一個天堂-二樓。這裡真的很像麥當勞耶,還有兒童遊戲區、手踢足球擡,還可以上網。






 

 

大約過了45分鐘後,我們發現號碼已經有15分鐘都沒在跳,決定下樓去看看。這時,我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就是每10-15分鐘出爐時,就可以不用號碼牌直接衝去櫃台買,先搶先贏,搶完為止 (不過通常是只有起士包、培根香腸包和獅子頭包可以這樣)。這下終於明白為何一堆人會站在櫃台附近了,因為大概一分鐘就被搶光了。當時我們還想說我們的號碼快到了,應該不用去搶吧,沒想到,我們等了一小時後號碼終於到了的時候,起士包竟然只剩一個,所以我們又等了15分鐘。

 

這大概是我多年來為了等食物等最久的一次吧(1:15min!)當時真的懷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不過吃下起士包的那一瞬間真的讓我嚇到了-這包子的內餡和外皮搭配得也太好了吧!完全不會有包子皮太厚難吃的問題,皮很鬆軟。我給起士包四顆半星(滿分五顆星)。


 

 

再來試麻糬泡芙包,一開始吃到的餡料像是奶皇包的感覺,但是到核心處又會出現麻糬。我認為麻糬泡芙包不會輸給起士包,也給它四顆半星。






 

小杜包子也有宅配,如果不想去墾丁並且大排長龍才吃得到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喔!

延伸閱讀:
屏東墾丁 輝哥生魚片
高山上的愛玉冰-霧台神山愛玉
紀文惠9月嫁導演 甜蜜稱:就像程又青和李大仁
呂冠緯:從準台大醫師到網路教育平台執行長

標籤,tag: 屏東客運,屏東市公所,三地門,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屏東客運時刻表,屏東縣,屏東縣地圖,屏東火車站,屏東旅遊景點,屏東民宿,屏東旅遊,屏東火車時刻表,屏東客運票價,屏東住宿,霧台,霧台鄉公所,原住民委員會,原住民,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文化,原住民圖騰,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原住民文化園區,台灣原住民,三地門原住民文化園區,原住民圖騰圖庫,原住民圖騰圖片,台灣原住民文化,墾丁,墾丁美食,小杜包子,墾丁小杜包子,恆春美食,恆春小杜包子,屏東美食,墾丁必吃,恆春必吃,墾丁旅遊,墾丁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