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觀評分 (最高五顆星,一顆星:★,半顆星:☆)
食物美味度:★★★★
環境舒適度:★★☆
CP值:★★★★★ (生魚片)





看看其他家也都是100元20片生魚片,我本來在想要不要吃別家算了。不過朋友說平平是20片,輝哥的比較厚,他們上次來吃到超飽,所以我們就決定邊等待邊點菜囉。

這是他們的菜單。今天不做外帶生意,然後內用的話除了生魚片還要至少點一樣菜,炒飯炒麵不算。除了生魚片以外幾乎都沒有標價。我們點了地瓜葉(好像是100元)和100元生魚片(20片)。




大約五分鐘後,我們就有座位了,不過是和另外三個客人併桌,而且桌子間的距離蠻窄的。

果汁牛肉乾.jpg

地瓜葉率先登場,味道就是中上,份量也還算OK囉。




過了快十分鐘後,重頭戲生魚片終於登場啦。雖然我本來就有預期份量會很多,但是端到自己面前來時,我還是非常驚訝。通常他們會幫忙配幾種不同的魚,但朋友說也可以指定魚種的,所以我們選了鮭魚、鮪魚和我很少吃到的魚卵生魚片。 生魚片的厚度非常地足,新鮮度也不錯。最讓我驚豔的是魚卵生魚片,嚼起來顆粒的口感真棒!所以雖然已經蠻飽的,但還是詢問了老闆娘是否可以將原本100元20片的生魚片再加10片魚卵生魚片,變成150元30片的。






老闆娘大概是看我們點的菜少,就說一定要以100元為基準點,如果要就要再加點20片。不過我們肯定吃不下那麼多,就只好作罷囉。

延伸閱讀:
屏東恆春 小杜包子
高山上的愛玉冰-霧台神山愛玉
壁畫「最後的晚餐」 台南版改吃包子
〔食記〕台北西門-道地平價的祥發港式茶餐廳


 

 

標籤,tag: 屏東客運,屏東市公所,三地門,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屏東客運時刻表,屏東縣,屏東縣地圖,屏東火車站,屏東旅遊景點,屏東民宿,屏東旅遊,屏東火車時刻表,屏東客運票價,屏東住宿,霧台,霧台鄉公所,原住民委員會,原住民,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文化,原住民圖騰,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原住民文化園區,台灣原住民,三地門原住民文化園區,原住民圖騰圖庫,原住民圖騰圖片,台灣原住民文化,墾丁,墾丁美食,小杜包子,墾丁小杜包子,恆春美食,恆春小杜包子,墾丁,墾丁海鮮餐廳,阿利海產,阿興生魚片,輝哥生魚片,墾丁 輝哥生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