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基宏2.jpg  

中信兄弟許基宏在2015中華職棒26年的最佳新人獎中,擊敗勁敵Lamigo桃猿王柏融,拿下這個一輩子只有一獲獎機會的獎項。一上台,略顯緊張的他即表示:「首先我想要感謝我的上帝,祂給了我非常不一樣的一年,讓我今年有很多挫折,讓我從挫折中走出來往上爬。接著他也感謝了球團、教練、隊員及家人。 

 

 許基宏1.jpg  

許基宏本季出賽87場,打擊率3成19,敲出包括13支全壘打在內的83支安打,表現出色。但季中波折不斷,遭遇了右手肘韌帶撕裂傷,轟出全壘打卻沒踩到本壘板導致全壘打被沒收等狀況,直到最後才苦盡甘來。

 

他的FB粉絲團的介紹為:「以上帝之名,傳遞正面能量」,棒球是我的專長,我的職業,也是我的夢想,謝謝你們陪伴我一起築夢踏實!「我是許基宏」,在po文中也時常向上帝獻上感恩,祝福這位中華職棒的新星能繼續在棒壇發光發熱。

許基宏3.jpg

許基宏4.jpg  

 

許基宏獲頒最佳新人獎的影片片段:

 

延伸閱讀
林智平創中華職棒單場六安打紀錄 歸功上帝和妻子
羅錦龍「神」氣活現
高國輝開轟猛謝上帝 笑稱全壘打「可能風吹的」
菲律賓拳王帕奎奥世紀對決雖敗猶榮 和林書豪惺惺相惜

 

 

 

arrow
arrow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