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當大家想到基督教的詩歌時,浮現在腦中的應該是很安靜很溫柔的曲風,但是來自美國國際禱告殿(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簡稱IHOP)的Cory Asbury卻選擇用搖滾曲風來詮釋他對上帝的愛! (Cory樂團中的鼓手和貝斯手這幾年也有來台灣演出,這是他們在台北東區知名夜店Luxy演出的影片.)

融合聖經裡的詩篇(Psalm)第18篇的主要概念,也就是「耶和華是我的力量,當我呼叫祂,祂就拯救我」,Cory用淺顯易懂的文字寫下了Psalm 18(詩篇18)這首歌:

 

I will love you, Oh Lord the strength of my life 我會愛祢,喔主是我生命的力量
You’re my Rock and my Fortress, My Deliverer 祢是我的磐石,我的堡壘,我的拯救者
When I call on Your name You answer me 當我呼求祢時,祢便回應我
So shall I be saved from my enemies 所以我會被從敵人手中救出

I will worship You, Lord with all of my heart 主啊,我會全心敬拜祢
You are worthy of all that I am 祢值得我的全部
When I call on Your name You answer me當我呼求祢時,祢便回應我
So shall I be saved from my enemies所以我會被從敵人手中救出

You called me out from the darkness and shined Your light 祢帶我出黑暗入光明
You raised me up from death and gave me life 你帶我離開死亡,賜給我生命
Now I love you, Yeah I love forever 我愛祢,我永遠愛祢

In the end all I have is You 到最終我所有的就是祢
You are my great reward 祢是我最大的獎賞
Through it all I will not lose heart 不管經歷再多,我都不會失去這樣的心
Cuz’ You’re the glory and the lifter of my head 因為祢是我的榮耀,使我能抬起頭來
You deliver me for You delight in me 祢拯救了我,因我是祢所愛
I am Your beloved One 我是祢的最愛
Now I give my life, I surrender 現在我獻上生命,降服於祢
Come and take me, I am Yours 來帶我走吧,我是祢的

除了Psalm 18外,Cory更大膽地用重節拍的Hip Hop曲風來呈現他的價值觀,這首「Counted the Cost」,我第一次聽到時還以為是美國饒舌歌手50 Cent(五角)的歌呢! 歌詞是在描述「不再追求世上的一切名利,只單單追尋上帝」.


還有這首「My beloved」聽了也會讓人熱血沸騰,是在讚美心愛的神是最美、最耀眼、最棒的!


延伸閱讀:
天國八福rap版 各地快閃很熱鬧
"愛"是什麼? 饒舌牧師Jaeson Ma唱給你聽!
一起愛台灣 拉拉徐佳瑩推薦感動好歌《我祈禱》
婚姻路上停看聽-七個要避免的致命錯誤(1

標籤,tag: 搖滾夏令營2,搖滾夏令營,搖滾天堂, 搖滾保母,重金搖滾雙面人,搖滾音樂,搖滾, 搖滾藍薔薇, 搖滾教室, 巨獸搖滾,重金屬搖滾雙面人,花樣搖滾,搖滾夏令營2影片,搖滾樂,卡農搖滾版,搖滾卡農,搖滾萬歲,搖滾夏令營的歌,搖滾樂團,搖滾保母線上看,搖滾夏令營2撥出時間,beck搖滾新樂團,抒情搖滾,基因搖滾,搖滾歌曲, 搖滾保母主題曲,英式搖滾,巨獸搖滾音樂祭,搖滾夏令營2搖滾萬歲,金山搖滾音樂美食節,搖滾夏令營影片,dmc 重金屬搖滾雙面人,搖滾夏令營2的劇情,台客搖滾,搖滾台中,花樣搖滾mv,搖滾貝斯, 詩歌,詩歌欣賞,chc詩歌, 基督教詩歌,讚美之泉詩歌歌詞, 詩歌敬拜讚美,詩歌歌詞,詩歌敬拜,詩歌歌譜, 詩歌下載,基督教詩歌欣賞,詩歌賞析,讚美詩歌,英文詩歌,詩歌歌詞搜尋, 詩歌歌譜區, 天韻詩歌,教會詩歌,敬拜讚美詩歌,讚美之泉詩歌 midi,因為有你 詩歌,讚美之泉詩歌歌詞ppt,hILLSONG, PLANET SHAK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