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Durant(中)和他的牧師

 

NBA球星Kevin Durant(KD)上周日在紐約的Hillsong教會受洗,他並在教會談論自己決定讓Carl Lentz牧師為他受洗的過程。他們倆人是在KD決定受洗前幾小時才遇到彼此的。

 

KD在分享時提到:當我從水中出來時,我感覺不一樣了。籃球對我來說如此重要,所以我總是容易帶著情緒而且容易為很小的事生氣。在受洗之後,我變得更積極正面了。

也有其他報導指出:KD在他的背包裡帶著一本聖經,而他最喜歡的兩節聖經經文是箴言15: 33(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和哥林多後書5:7(因為我們活著是憑信心,而不是憑眼見。)他甚至把這兩節經文紋在身上。

 

KD在球場上時常指天感謝上帝 



 

以下是KD在教會的分享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L-ndxnbtNc

延伸閱讀:
感謝上帝!林書豪榮登全美前5傑出基督徒運動員
性感提伯 上帝選的四分衛
黑人體操冠軍道格拉斯將出書 “她比奧運金牌更閃亮”
力克•胡哲透露妻子懷孕13周 見證神驚人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國的電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